几净

对于喜欢的CP 不拆不逆 不吃刀
最近捡回来写写新墙头
感谢各位留下评论的小天使

© 几净
Powered by LOFTER

[修聊][白兔宋]签订契约的正确方式

    1780章衍生,突发小短篇,第一第二段为原文引用,后面为章节段落衍生,与原作后续剧情无关。

    “卖身”这个觉悟真的让人脑海中一辆大火车污污污地飞过,然鹅……我发誓我尽力了_(:з」∠)_


    ——


    想从白前辈手中弄心脏核心可不容易,必须要找到让白前辈two都感兴趣的东西——比如“三十三兽组合法器”这种稀罕的东西,品级至少得是8品以上,而且还得有趣、与众不同。


    宋书航想了半天后,得出了一个结论——算了,还是干脆卖身吧。


    书航小友的行动力可是非常赞的,尤其是在这个“为所欲为”模式,简直是说干就干。搞定了手头上的事情后,他迫不及待地进入了核心世界,直奔邪莲世界。


    白前辈two的本体已经坐在那里,似是早有准备。


    “白前辈!我想到了个好主意!”宋书航兴冲冲地说,“像您这么高贵的存在,光是有这些奇形怪状的宠物是不够的,您还需要一个人给您鞍前马后奔走效劳!”


    “我觉得我就很不错,又会讲笑话,又能用体内这么多个灵湖来帮您保养兵器;多才多艺,会跳钢管舞会唱歌;听教听话,您让往东我绝不往西!”宋书航双眼闪亮,“怎么样,这么好的打工仔!只需要两个心脏核心!白前辈有没有感觉到心动?”


    白前辈two似笑非笑地斜睨了他一眼,慢条斯理地逐条反驳。


    “第一,你说你会讲笑话,这是我今年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


    “第二,我宝库里的藏品最低也有八品,你觉得你一个六品真君的灵湖能对它们有什么保养作用?”


    “第三,就你这模样,跳什么钢管舞?唱歌,‘当当~当当当当~~咚咚~~叮叮~当当’?”


    “第四,我说过多少次让你别喊我‘白兔’,你哪一回记住了?让你不要作死,你哪一回听了?听话?”


    白前辈two每说一条,宋书航的脑袋就耷拉一分,听到四个优点都被否认后,已经沮丧到蹲在地上画圈圈了。


    “第五,虽然你一无是处,我还是心动了。”白前辈two叹了口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往前拉起宋书航,“来,签订契约吧。”


    “咦?咦咦咦?”宋书航溜圆的正太眼满是茫然,“白前辈您不是觉得我很没用吗?怎么……?”


    “相同的话我不会再说第二次,你签还是不签?”白前辈two翻了个白眼,一脸不耐烦。


    “我签!我签!!”宋书航整个人蹦起来,简直要把白前辈two当钢管来跳舞了。


    “你以前也是这样,什么都不问就签契约?”白前辈two挑眉,“我可是九幽主宰,坑死人不偿命的。”


    “如果是其他人嘛,肯定要问清楚的,但您是白前辈呀。在‘九幽主宰’这个身份之前,您是‘白前辈’,这一点就足以让我信任了。”


    “算你会说话。”白前辈two轻笑,将正太模样的宋书航抱进怀里,“这个模样可不好签约,还是先将你变回我喜欢的样子吧。”


    狂暴又温顺的力量从身体相贴的地方传来,宋书航的身体在力量的滋养下快速地生长,很快就恢复到了17岁时的形态。17岁的时候,宋书航刚结束高考,踏入大学校门,还没开始接触修真,个头还没疯长,被白前辈two抱在怀里时,脑袋正好顶着对方下巴。


    “这个身高刚刚好。”白前辈two满意地点了点头,将宋书航的方向转过来,看着他的眼睛,“别走神,开始签约了。”


    宋书航满脑袋问号,虽然省了一个乱龄果实他很高兴,可是为什么签约要变回17岁的样子?12岁不行吗?18岁呢?他还是很想要修真后的身高的啊,打篮球多方便啊,他差点就想叫自己篮球道长了呢!话说白前辈长得真高啊……本来白前辈就比修真后的他高,现在他变矮了这身高差就更明显了……等等我在想什么呢跑题跑哪儿去了?我不是在签约吗?对了签约为什么是……这个姿势?


    【你脑子里的骚话能不能别这么多。】白前辈two的声音从脑海中传来,宋书航赶紧收敛心神,眼前是白前辈two逐渐放大的脸……


    亲上了。


    宋书航不禁瞪大了眼睛。世界变得黑白,唯有眼前的白前辈two是唯一的色彩,画面太美,他吓得赶紧闭眼。


    一开始只是简单的嘴唇相贴,力量在相贴处缓慢地交融着,扭成了一个简单的结。结打牢了后,白前辈two开始不满于这么简单的力量交融了,舌头撬开宋书航的牙关,入侵到口腔中,像王者巡视自己领土一样扫过每个角落。伴随着吻的加深,九幽主宰的力量也深入到了宋书航的身体中,每一条经脉,每一个穴窍,每一个丹田,每一个灵湖,都被打上了特有的标记,宣示着九幽主宰的所有权;与此同时,宋书航的力量也被卷入到白前辈two的身体里,留下了弱小却无法抹消的刻印。


    ???他修真六个月,从来没听说过哪家的契约是这样签订的啊???什、什、什么鬼啊???宋书航大脑无法思考,骚话什么的都说不出了,脑海中除了“自己正在和白前辈two接吻”这个事实外空无一物。


    这一吻悱恻又绵长,契约随着力量的交换在彼此的血脉中逐渐成型,像一章极为美丽的诗篇,又像一幅极为复杂的金丹演图——只差点睛一笔。


    【这一笔下去,就再也无法反悔了。】白前辈two的声音再次从脑海中响起,【现在你还可以拒绝。】


    ……就差临门一脚了还拒绝毛线?现在停下的话他会萎掉的吧!宋书航主动回吻过去,双臂勾住白前辈two的脖子,奔放又热烈。


    【我愿意。】


    契约成立。


    不可描述的漫漫长夜。


    ………………


    宋书航醒来的时候,白前辈two还在熟睡,他整个人都窝在白前辈two的怀里,动弹不得。如果说现在的白前辈two就像一只猫儿在抱着心爱的小鱼干一样满足,那他就是那条被抱着啃了好多口的咸鱼,想跑那是没门儿的。


    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这心魔状态也太坑爹了吧?!他当时想的“卖身”不是这个“卖身”啊?!不过……难道这个就是他心里一直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吗?这这这应该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了吧?!白前辈two是对他很好没错,可那是九幽主宰,而他只是一个气运非常诡异的小修士而已。


    他原本只是想给白前辈two打下工来换两个心脏核心而已啊,怎么这工打到床上去了,他可没包暖床服务!要加钱,对!要……加……钱……宋书航想起之前白前辈two给他弄了那么多好处都没说要加报酬,自己只是被睡了一晚就说要加钱好像是不是不太厚道……等等他们到底签了个什么契约啊?内容是啥啊?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来签啊?


    【是姻缘契约,你别胡思乱想了,吵,我还想再睡一会。】白前辈two用手把宋书航往自己怀里又按了按,调整了下姿势,又沉沉睡去。


    ……为啥被睡的是我反而累得想睡的是白前辈two啊???宋书航感觉这一点都不科学,但还是乖乖地压制住了万马奔腾的念头,准备也补个觉等白前辈two起床后再给自己解惑。


    但热爱作死之人一般有着无法控制的活跃的思维,睡着是不可能的,发呆也是极困难的。才没安静多久,宋书航就突发奇想,不知道这样双修了之后,因果线会不会变异?


    正这么想着,因果线就浮现了——与以前一抓一大把像线团一样乱不同,这回没有其他人的线,就只有他和白前辈two的。两人间本来有着琉璃金色的因果线,现在线不见了,又或者说,是由“线”变成了“河流”,非常宽广,而且有着如水一般的灵力在其中流动。


    河面上像灵湖的湖魂一样倒映着画面,上面浮着一段远古文字,正是他们所订立的契约。这段字并不难,宋书航的远古文字造诣也能读懂——“结发同枕席,黄泉共为友”。


    摔!为啥会是《孔雀东南飞》啊!不吉利啊!


    【宋书航你好吵!】白前辈two猛一掀被子,翻坐起身,看着还躺着呈死鱼状的宋书航,又弯腰把人捞进怀里,“都说了这是婚姻契约了,从听到你说要卖身,我就在着手准备契约,好不容易找到句,签都签完了你才说不吉利。”


    “不吉利又怎么了?有我在还护不好你么,怕什么?”白前辈two非常不满,“有了这契约,就算核心世界被屏蔽了,我也可以随时以契约为坐标来到你身边。九幽主宰24小时贴身守护,你还想怎样?”


    “我……”宋书航“我”了半天说不出话,最后憋出一句,“白前辈您听到了我说‘卖身’?”


    “都说了,只要你提我的名字就会激活我的读心术。我不仅知道你要卖身,我还知道你想唱长发及腰来向我求婚,知道你喊了很多次666想要给我生猴子,现在身也卖了婚也结了猴子也努力想让你生了,你还想怎么样?”


     “???我真的会怀孕吗?”宋书航的重点奇妙地跑偏了。


    “………………………………”白前辈two决定还是换一个方式让宋书航闭嘴吧。


    END


    原本打算先把《旁观者清》的现世白姊妹篇写完的!可是新更新的“卖身”实在太劲爆了,不能不让白兔先插个队……联想到白兔和现世白前辈相反的气运,我有点担心_(:з」∠)_爆完肝后再奉上现世白前辈的祭品求放过吧_(:з」∠)_

    以吻定契的方式参考了《灵契》,但其实我只看了最近第二季那个劲爆的开场吻MV23333本来想追的可是漫画原作者的CP和我脑补的反了啊啊啊啊!!!于是参考也只是参考了这个亲亲来签订契约的梗,其他地方错漏啊bug啊什么的都是我的脑洞……

    对了之所以是白兔更累是因为订立契约的力量主要是白兔提供的,订契的时候书航只用躺着喊666;过两天契约牢固了之后白兔就不累了可以让松鼠怀上更多小白兔了【?】

    话说没真开车应该不会被屏蔽吧……?

评论(14)
热度(57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