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净

对于喜欢的CP 不拆不逆 不吃刀
最近捡回来写写新墙头
感谢各位留下评论的小天使

© 几净
Powered by LOFTER

[灵契][熙华]我要办//证

    (卧槽第一次被屏蔽我好像没写什么出格的东西吧喂难道办//证这个词戳到了Lofter的敏感点了吗?!)

    一点都不正经的灵契全职高手狐妖小红娘CVCrossover梗:寅哲-包子入侵;司徒律-蓝河;东方月初-叶修;王权富贵-王杰希;涂山容容-唐柔。

    Crossover是背景板,主线还是熙华。不过作者是个纯动画党(实在没时间补漫画orz),章轩醒来后的剧情纯属胡诌,还私心用金手指给端木熙取消了寿命限制,OOC与BUG请勿深究。

    因为在动画里没找到对有灵能力的人所组成的社会的统称,我就接地气地……统称为修真界了。


    ——


    01

    神龙章轩醒来后,端木熙的整个生活都围绕着这个失而复得的保护者打转,吃穿住行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和当年的状况正好反过来。这次,换章轩喊少掌门“妈妈”了。


    人的精力始终是有限的,阳冥司也不例外,日程都被神龙章轩排满了,自然顾不上照顾自家影灵。尽管杨敬华是个一人乐,能打游戏就很开心,但对于这段时间的忽视,端木熙还是感觉有些愧疚。


    章轩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是时候送他回神龙家和他哥一家团聚了,以后他还是多陪陪敬华。端木熙暗自想着,推开了房门。


    杨敬华没在打游戏,坐在床边,似乎在思考什么想得入神,连端木熙已经来到他身边都没有反应。


    “敬华。”端木熙轻声唤道,“在想什么?”


    “哇靠端木熙!你走路都没声的吗?!”杨敬华吓了一大跳,抱怨一句后却没像以前那样继续咋咋呼呼地满嘴跑火车,眼神游离,又沉浸在自己世界里了。


    “我确定我不是猫,也不是鬼。”端木熙眸色微沉——视而不见,敬华是在用行动抗议这些天的忽视?“你还没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啊哦!”杨敬华拍拍脑袋,脸色有点纠结,“端木……”他支支吾吾的,“我能不能……求你一件事?”


    端木熙心情忽然就变好了,“什么事?”


    “可能……有点无理取闹……但是……”


    “你是我的影灵,有向我提任何要求的权力。”


    “真的吗?”杨敬华眼神闪闪发亮。


    “嗯。”端木熙伸手揉了揉杨敬华脑袋,“这些天没在你身边,对不起。”


    “那个没关系啦。”杨敬华笑得开心,“端木,我想办个身份证!”


    ………………


    “身份证?”端木熙顿了顿,发现自己似乎无法理解自家影灵的脑回路。


    “对!”杨敬华兴高采烈,“我要成为职业选手!”


    02

    杨敬华死之前,荣耀已经风靡全球很久了。只是因为账号卡和点卡都得花钱,从来没有出现在穷鬼杨敬华的娱乐项目里。他就爱LOL,一分不花的最强王者,打得不服的人都叫爸爸。


    作为游戏迷,就算已经死了,也不能错过这样一款经典!软磨硬泡下,杨敬华刷了端木熙的卡凑齐了整套设备,攒足了生之气保证自己不会突然就碰不到键鼠,摩拳擦掌准备开启游戏生涯。


    杨敬华起名天赋负数,本想跟往常一样用随机ID就算了,建号时却鬼使神差的想起端木熙说的“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名字”,键入了jinghua,还没选字,就被踹门而入的秦诗瑶吓得手一抖,直接确认生成了角色。


    “杨敬华!你也进荣耀坑了?!”秦诗瑶非常兴奋。


    “是,是啊,怎么啦?”杨敬华看到屏幕里角色头顶上的字,“卧槽秦诗瑶我跟你没完!”


    “我擦我怎么了?”秦诗瑶一脸莫名其妙,凑过去看了下屏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杨敬华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白板新人顶着“警花”的ID一脸纯良,无辜极了。


    “现在删号重来还可以吗?”


    “荣耀那个抠门官方,你不想玩要删号只能吃账号卡。”秦诗瑶一副老娘看透世俗了的样子,“想重来?买新的卡呀。”


    没想养两个号的杨敬华当时就只买了一张卡,省钱要从细节抓起!加上端木家这世界文化遗产一样的地盘,网购照样不方便,要他再下单买张卡是不可能的——要么不玩,要么……顶着这个羞耻的ID。


    “劳资不玩了。”杨敬华郁闷道。


    “哎!别啊!我还想着你进去可以打压一下司徒律的气焰呢!”秦诗瑶连忙阻止,加紧安利,“他玩了一段时间了,在蓝溪阁里还是‘五大高手’之一呢。”她撇撇嘴,“又不是参加职业联赛,有什么好得意的!”


    “噢,司徒律在玩,我更没兴趣了。”杨敬华兴致缺缺。


    “你这人怎么这样呢!”秦诗瑶大气,“修真界很多人都在玩!连王权世家那个兵人也在玩,还当上冠军队队长了!”


    “……”你们还真闲啊。杨敬华忍住了吐槽的欲望,越说秦诗瑶肯定越不屈不挠,还是换个话题吧,“双排吃鸡来不来?”


    “来!!!”秦诗瑶欢呼,“我去拿电脑,今晚一定要吃上鸡!!!!”


    03

    本来游戏也就是打发时间的,影灵生活多姿多彩,杨敬华顺理成章地就把那个羞耻play一般的ID抛诸脑后——直到神龙章轩苏醒。


    嗨呀,被自家祭司忽略了确实好气,可他总不能天天在那胡思乱想伤春悲秋吧?总得给自己找点事干。恰逢荣耀十周年,第十区开放,杨敬华也懒得管那个ID了,把号转来了新区和世界一起开荒。


    开着开着,就被捡进了君莫笑的队伍。抢首杀,刷记录,把第十区和神之领域整得鸡飞狗跳动荡不已。


    玩久了,自然就知道了秦诗瑶说的职业联赛是怎么回事——他们队长君莫笑,曾经就是里面的顶尖大神,只因为没有商业价值被战队抛弃了,现在正要组队重返联赛。


    好巧不巧,司徒律被蓝溪阁派来十区开荒,被君莫笑的队伍镇压得一脸血泪,完全看不出曾经在他们家里骄横跋扈的模样,乐得杨敬华直拍桌。


    荣耀这个游戏真的神一般吸引人,修真世家的年轻一代沦陷了一堆。有像秦诗瑶那样作为粉丝摇旗呐喊的,也有像司徒律在游戏公会当半职业性质高管的,还有像王权富贵那样在职业联赛里混得风生水起的。


    他最佩服的还是自己队长东方月初——离家出走隐瞒身份化名打游戏也算了,回家偷拿身份证时还手滑拿成了弟弟的,一个人顶着三个马甲,真让人怀疑他是不是随时有可能变出第四个,比如……谁家的大师兄东方纤云什么的。


    咳咳,队长到底有几个马甲暂且不表,他们这个队伍,来头可大了。不仅有东方月初这个最强道士,还有涂山狐妖。涂山容容作为最强大脑,为了历练还放弃使用斗智,选了猛攻型的战斗法师。说起狐妖,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的便宜师父寅哲,他居然也在这里,还特么的玩了个流氓!


    他就说怎么感觉声音这么耳熟呢!作为静灵山里众星拱月的后山之王,你为什么能那么顺口地就叫别人老大啊!?


    不过他们队长也确实值得钦佩。荣耀法术两手抓,两手都贼硬!托他的福,寅哲终于可以摆脱后山的限制,自由出入人世间;杨敬华也被传授到了显形术,去现场比赛的场景不再是鬼故事,而是梦想照进现实!


    寅哲发动关系网搞到身份证欢快地跑去H市面基了,杨敬华也想要一张跟着去,却被无情拒绝道——“你是端木熙的影灵,你找他要去。”


    也是,影灵属于阳冥司。没有阳冥司的批准,谁敢给影灵办证?


    可端木熙整个人都投入到照顾神龙章轩的伟大事业中了,杨敬华也不好意思为了自己这点小爱好去打扰他——如果一个搞不好把人惹生气连游戏都禁掉,那可麻烦了。


    杨敬华纠结了老久,纠结到兴欣都要准备提交挑战赛报名名单了,还是问不出口。终于遇上端木熙心情愉悦的时候,杨敬华才把这个请求说了出来。


    04

    “不行。”端木熙淡淡地拒绝了。


    “为什么啊?”杨敬华瞪大了眼睛,“你刚才不是说,我有向你提任何要求的权力吗?怎么转眼就说话不算话了!”


    “你有提要求的权力,但我也可以否决它。”端木熙皱起了眉头,“你一个灵体,当什么职业选手?被别人看到电脑自己在动,不怕引起恐慌吗?”


    “没关系!我们队长教了我显形术,坚持时间不算长,但撑完比赛足够了!”杨敬华自信满满。


    “队长?显形术?”听到杨敬华提到了其他人,端木熙心中竟泛起了一丝浮躁,“网上认识的来历不明的人你也敢随便信?他教的法术你都敢学?之前得到的教训还不够吗?”


    “我们的队长是那个东方月初!不是来历不明的人!”杨敬华也有点生气,“连寅哲都在玩,我们是一队的,他都跑去和队长玩了,不信的话你问他。”


    “你和寅哲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之前还不在叫人红毛狐狸,不肯认他做师父?”端木熙对“一队”这个词有些不满,想发作才惊觉自己似乎过于敏感,静下心来又发现一个问题——“寅哲可以离开后山了?”


    “是噢!队长很厉害吧!”杨敬华懒得管那莫名其妙的质问了,继续给端木熙安利荣耀,“荣耀在年轻一代中真的很流行,王权世家你知道吧?他们家的兵人王权富贵是微草战队队长!还有,司徒律那熊孩子被我们打击了之后不是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吗,原来他也去打荣耀了,沉迷游戏无心挑事!”他大大咧咧地拍拍端木熙的肩膀,“这么多人都在玩,你就放心吧。”


    “放心?你离开我跑大老远就是为了玩网游比赛,我放什么心?”端木熙反过来抓住杨敬华肩膀吼道,“你是我的影灵!”


    “有话好好说别那么大声,整个端木家都听见了,吵醒了章轩怎么办?”杨敬华倒是很平静,“老板,我确实是你的影灵,保护你,就是我停留于世的全部意义。”


    “可是,其实你已经不需要影灵,也用不着我的保护。”杨敬华伸手摸了摸端木熙的头发,“你有章轩了。”


    “我……”端木熙只说了一个字,就被杨敬华打断了。


    “老板,我知道你很好,不会因为有了更适合的对象就炒我鱿鱼,毕竟影灵下岗就是真正的死路一条。可我也得识相,安安静静领薪水就够了,在面前晃来晃去打扰你们多没眼力见啊。”杨敬华叹气,“我只是想找点事做而已,职业联赛很有意思很多人在玩很安全,是我的第一选择。你要是实在不喜欢我到外界抛头露面就算了,我再找点别的你觉得可以的事业。”


    “你想离开我,是不是?”端木熙沉着一张脸,看不出喜怒。


    “不是离开……我就是想去玩玩。”杨敬华挠挠头,“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职业联赛真的很有趣,全队人为了冠军而全心投入拼命奋斗,想想也热血沸腾。”


    “会让你产生这种错觉,是我不对。”端木熙却是压根没听到解释一样,一把将杨敬华扯入怀中,“章轩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我的影灵永远只有敬华你一个,你们不一样。”


    “我当然知道我们不一样啊,你是不是傻。”


    “章轩是我的师长和友人,是我的引导者,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端木熙。”


    “我知道他对你的重要性了,我在你的黄泉之境里全看到了。”


    “而敬华,你是我唯一的灵魂伴侣。”端木熙轻声说,低头在杨敬华额上印了一个吻,“我不会想对他这样。”端木熙在杨敬华鼻梁上又印了一记,“也不会想对他这样。”他吻住了杨敬华的唇,用心念传送说完了剩下的话,“这些事情,我只想,也只会,对你杨敬华一个人做。”


    他顺势把杨敬华压倒在床上,居高临下地欣赏着自家影灵,熟练地解开对方身上自己设计的衣物,笑道,“也是时候做一些之前我一直想做却没有机会实施的事了。”


    05

    “端木……”折腾了一宿,杨敬华喉咙都哑了,发不出声,只好改用心念传送道,“我还是想要办身份证。”


    “……你还有力气想去打比赛?”端木熙抱紧了杨敬华,将他牢牢锁在自己怀中。


    “当,当然!我可是未来的职业选手!”杨敬华都快喘不过气了——别问为什么作为一只鬼他居然还要喘气——赶紧换了个话题,“那啥,结婚领证……不也是得要身份证吗?难道你要我这样无名无份跟着你?”


    “你是我的影灵,全世界都知道,不需要任何证明。”


    “可这样你的档案里就一直是未婚单身,大家都可以继续觊觎你!”


     “……好,我让寺明去办。”


    “为了庆祝新婚,我们去度蜜月吧?”


    “……你想去哪儿?”


    “H市,然后B市!如果能真正进入联盟,其实我平时可以不在训练室的,反正网游嘛网上打就行啦,比赛的时候再飞过去……诶,端木你干嘛呢!”


    “看你还有力气,干你。”


    “没,真没力气了,喂!啊——”


    后来他们还是去了H市,寅哲看到杨敬华身后一直散发着冷气的端木熙,一脸了然,转头就对着训练室叫道。


    “老大老大,警花买一送一捆来了一个天然冰箱,我们可以省下空调费了!”


    END


    病中的一个奇怪脑洞,其实看到动画里的回忆片段真的差点就想写篇论文用契约平等精神与契约自由精神来论证当初的影灵契约与联契不符合契约精神是无效契约给警花找个正当的分手理由了……一时心软啊一时心软,手一歪就变成了这篇谜一样的Crossover了。

    明明前不久才给白前辈交了贡品结果昨天就进医院了……好久没那么难受过了_(:з」∠)_肯定是白前辈嫌弃我了呜呜呜_(:з」∠)_只好换个神灵上贡求保佑……本月党费已交请给我写张收据谢谢呜呜呜……


评论(20)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